专业单双梁起重机-路桥起重机-起重配件

单双梁桥门式起重机,路桥起重机,起重配件

16638389166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人才招聘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诚信档案
云南贵州起重机-河南起重机质量保障一年欢迎下单
发布时间:2022-03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我公司成产的LD型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,LH型电动双梁桥式起重,QD型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,LX型电动悬挂起重机,QDY型吊运熔融金属用起重机,QZ型电动抓斗桥式起重机,节能(欧式)起重机,悬臂吊,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(包厢型),双主梁门式起重机(包厢型),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(花架型),MDG型门式起重机,造船门式起重机,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(钢管腿),双主梁门式起重机(U型),路桥门式起重机,轮胎门式起重机,罐车提升机等系列产品收到客户盖度好评。

  河南省宇华起重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,注册资金为22000万元,位于河南省长垣市魏庄工业区华豫大道南段。是一家专业研发,生产制造于起重机械设备的生产厂家,从创办以来,即寡赋高起点、高科技、严格要求的经营原则。

  公司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卓越的科技优势,现有各种生产设备360多台套,是中国起重机协会成员单位。公司主要从事“宇起”牌LD单梁起重机、LH型双梁起重机、门式起重机、抓斗及防爆绝缘、电磁系列起重机、电动葫芦的制造、销售、安装和维护。

  宇华起重拥有齐全的厂房设施和制造、加工、检测设备,采用单元化生产和流水线作业,形成高效率、高质量的生产体系,配备了一流水准的制造设备。产品畅销全国32个省、市、自治区。公司以高科技为支撑,以高质量谋发展,真诚地维护客户利益。

  公司已通过ISO9001:2000质量认证体系,多次被部、省、市评为优质产品、百家企业、用户满意企业,并于2002年3月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打假维权重点保护企业,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质量信得过企业,金融信用AAA级企业。

  全体同仁竭诚与各界朋友共谋发展,共创辉煌。

 

©2024 专业单双梁起重机-路桥起重机-起重配件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起重商贸网   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6638389166

返回顶部